close

幾天前  聽聞另一半說,地方電視台 採訪了位在溪湖的一間 小餐館,法國廚房。

心裡一直覺得好耳熟,估狗了一下才發現。。。。上回到附近用餐時,我在這店門口。。。駐足好久。

一直以為是間台式早餐店。

貪吃鬼驅使之下。。。今天就前往一探究竟了!

 

 

照片皆由手機拍攝 畫質不好 請包含

法國廚房9

 

店面其實不大 老闆一人 忙進忙出

裡面擺了三張桌子,約可容納6~8人

當時全都坐滿的情況下,我也不好猛拍照!以免影響他人用餐。。。

 

店家自製 鳳梨與蘋果 果醬

我購買的是小罐裝  120元/瓶

 

 

 

名片上方 法國人老闆

下方是台灣人老闆

台灣人老闆 平時是位老師

 

 

法國廚房3

 

擺放果醬的牆面

 

 

法國廚房2

雖然店面很小 但處處顯見老闆的用心

 

 

法國廚房4

燈罩   好可愛吧

 

 

 

紅酒燉牛肉

 

肉大塊  口感軟嫩  煮的真不錯

 

 

菜單上  這叫做 小茴茵燉飯

和照片上 有點落差,上桌時  我還有點摸不著頭緒  這是哪一道XDD

 

    

蘋果派

哀呀~我手機真ㄉ拍得好差......

這蘋果派和台灣坊間嚐到的的不太一樣,這無糖   無肉桂,派皮又薄.......而且是吃冰的!!!

 

 

法國廚房0

鷹嘴豆蔬菜濃湯

這我喜歡  好香   喝起來是清爽的!

 

 

法國廚房1     

法式田園菇鹹派

賣相不好  是第一印象

但聞起來  真的好香,有家常的味道,其實還不錯^^

 

 

 

菜單

 

   

 

菜單

 

若想嚐鮮   可先去電預約位置

給外國朋友一點力量  一點鼓勵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72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